_风情万种温浅浅

生子文专业户ᙏ̤̫

【龙龄】孕期记事(三)

❌❌❌OOC预警!勿上升!






非ABO生子!






渣文笔慎入!ᙏ̤̫




顶锅盖更新૮(ꈔꈊꈔ)ა为了让我不再懒惰,温浅卑微在线求个写手群收留我,求各位太太康康我!!!!!!









正文如下:














自打张九龄正式确定怀孕以来,王九龙就自动进入了紧张模式。再加上张九龄孕反比较严重,王九龙更是把他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


  所以小园子更是甭提了,张九龄直接被王九龙勒令赋闲在家。要不是张九龄借着要尽早给他弟弟赚奶粉钱的借名义,王九龙估计也直接想在家天天陪着他。


  这天,王九龙照常给张九龄做好早餐并安排好一切,又啰里啰嗦的叮嘱了一番后,才在张九龄不耐烦的催促下依依不舍的去了小园子。


  张九龄勉强吃完早饭后就在客厅里瞎逛游,咽下的东西都堵在喉咙处,让他有些坐立不安。


  心烦意乱的张九龄刚想去阳台透透风时,就听到了“咕噜咕噜”一阵奇怪的声响,他慢悠悠的抬手扣了扣耳朵又仔细听了下,才发现是从暖气里发出的声音。


  “这也没到供暖的时候啊。”张九龄嘀咕着走到暖气跟前慢慢蹲了下来。把暖气的水阀开关拧了下来,没想到拧下来的瞬间,红色的水就开始滔滔不绝的往外涌。当张九龄急急忙忙的找开关想把它封住的时候,却发现在这短短的时间内,他就已经忘记开关被他放在了哪里,“果然是一孕傻三年。”


  等到张九龄找到开关并控制住暖气时,客厅已经被红色的水淹没了,张九龄缓了缓已经蹲麻的脚撑着膝盖站了起来,“唉,这下也没功夫头晕恶心了。”










  王九龙打开家门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个情景,已经把裤子撸到了大腿根儿的张九龄正拿着家里的扫帚往卫生间的下水道里扫水,最可气的是张九龄的拖鞋也被直接扔到了饭桌上。这个怀着孩子却还不自知的家伙的行为彻底激怒了王九龙,他控制不住的大喊了一声:“张九龄!”


  还沉浸在劳动快乐中的张九龄直接被吓了一跳,手中的扫帚还没来得及放下就直接向后仰去。吓得王九龙手疾眼快的立刻搂住了张九龄,顺势把他抱了起来向卧室走去。


  反应过来的张九龄也搂紧了王九龙的脖子,“吓死我了,你开门怎么没声儿啊。”王九龙没搭理他,径直把他放在了床上,去卫生间拿了毛巾给他擦了擦脚。然后直起身,点着张九龄的鼻尖吼了一声:“躺着别动!”


  自知理亏的张九龄也没敢反驳,老老实实的躺在了床上,等王九龙出去后才后知后觉的摸了摸肚子,感觉没什么动静后也就放了心。










  等到王九龙收拾好家里,也快到晚上了。折腾了一下午的他怒火已经渐渐平息,忍了一下午的他推开了卧室。


  走进卧室,发现张九龄没玩手机正瞅着天花板发呆。他见王九龙进来急忙坐起来冲着他贱兮兮的笑,“楠楠,你真能干!”


  王九龙也没接他下茬,“饿了没?”


  虽然经过了一上午折腾的张九龄早已没了什么胃口,但他还是点了点头。他要是现在再和王九龙反着来,估计这孙子一星期都不带搭理他的。


  张九龄坐在王九龙对面颤悠悠的拿起了筷子,他颤抖不是因为冷而是因为王九龙注视他的眼神太过“阴森”。不过呢,王九龙即使生气,饭菜也一如往常的丰盛。


  张九龄强迫自己压下了反胃,咽下了第一口菜,在夹第二口的时候他终于没忍住跑进厕所全部吐了出来。在被王九龙搀扶起来的时候,张九龄看见他又黑了一度的脸后暗觉不妙,“完了,这回可不太好哄了。”


  经过一番折腾后,谁都没了胃口,草草洗漱后就直接进了被窝。






  今天真的太累太惊险,刚入被窝的张九龄就渐渐失去了意识。王九龙见张九龄睡实了,就睁开了眼侧过身用手撑着头细细的看了看他,确定他没什么问题后才安心睡下了。


  到了半夜,睡梦中的王九龙突然感到一个热源一直向他怀里靠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后就发现张九龄缩成了一团还在往他身边拱,等看清了他通红的脸后才发觉不妙。


  张九龄发烧了。


  “老大,老大。”王九龙轻轻摇醒张九龄,手脚麻利的给他穿衣服,“老大你发烧了,咱们得赶紧去医院。”


  离开被窝的张九龄打了个哆嗦,睁开沉重的眼皮,抬手想环住王九龙的脖子,“好冷啊,楠楠。”


  “忍一忍老大,到了医院就好了。”王九龙安抚着张九龄,强迫自己镇静下来。


















TBC.





话不多说,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爱你们哟~(´∀`)♡


你们也依旧爱我对不对!


最后,温浅再次在线卑微求个写手群收留我,求各位太太看看我!!!!!!


评论(26)

热度(3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