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风情万种温浅浅

生子文专业户ᙏ̤̫

【龙龄】孕期记事(二)

❌❌❌OOC预警!勿上升!








非ABO生子!








渣文笔慎入!ᙏ̤̫










正文如下:






  有可能是因为酒精的原因,王九龙的脑袋里混沌一片,根本无法及时理解张九龄的意思。


   张九龄看着迟钝的王九龙,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恨铁不成钢的坐起身推开他,“起开,起开!”说完就趿拉着拖鞋把还放在卫生间洗手台上的验孕棒拿了出来直接扔在了王九龙身上。


  王九龙手忙脚乱的的用下巴和肩膀夹住了验孕棒,才拿起来看了看。等到看清了明晃晃的两道杠后,猛的凑到了已经回到床上靠着床头柜的张九龄跟前,语无伦次的问“老....老大,这是..有了?”


  张九龄翻了个白眼,“我吃饱了撑得弄一个假的逗你啊?切,我怎么那么爱你啊。”


  “走,老大,我们赶紧去医院检查检查。”听完满脸不爽的张九龄说完这句话后,王九龙彻底坐不住了。


  “哎哎哎,你个孙子真的不信我?”张九龄抄起倚在身后的枕头就朝着王九龙的脸抡了过去。


  王九龙一边闪躲,一边护着张九龄防止他滚下床,“老大,老大,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别激动,再抻着肚子,啊!我这不是担心你嘛,你这些日子总添毛病,我害怕,害怕啊!”


  张九龄听后瞪了眼王九龙又翻身躺了下来,王九龙见状立马甩掉拖鞋上床从背后搂住了张九龄,然后又小心翼翼的抚住了他的小腹,“老大,咱今天不去医院,明天也得去,检查没问题了,才能安心嘛。”


  张九龄其实心里早也有了打算,毕竟怀孕可不是小事,他反抗也不过是为了气气王九龙这个孙子。


  张九龄顺势往王九龙怀里拱了拱,然后打掉了他的手,“没听过怀孕六个月前不能摸肚子啊,万一给你生个怪胎弟弟出来,你能负责吗?”


  王九龙把被打的有些刺挠的手在身后床单上蹭了蹭,又搂紧了怀里的人继续说,“那咱明天就去看看呗。”


  “去去去!”张九龄翻了个身,仰头一下子咬在了王九龙的鼻子上。




  俩人在床上有分寸的腻乎了没一会儿,就听到了从张九龄肚子里发出的咕咕声。张九龄有些不好意思的缩了缩身子,“你弟弟抗议了都。”


  王九龙嘿嘿的笑了起来,“得,我这就去给您娘俩做饭去。”王九龙拖鞋都没来得及穿好就跑出了房间,然后就不出所料的听到了张九龄的怒斥,“你娘俩,你们全家都娘俩!”







  转天一早,王九龙就把张九龄从床上拉了起来。他一是怕医院人多排不上队,二是怕张九龄检查不能吃饭,拖得时间长了会低血糖。


  王九龙半搂半抱着把不情不愿的张九龄带到了卫生间,又贴心的挤好了牙膏,灌好了水,把张九龄弄得彻底清醒不至于摔倒后才放心去做准备。


  张九龄一手捋着自己睡炸毛的头发,一手举起了牙刷,没想到刚把牙刷搁到嘴里,他就干呕了起来。


  张九龄有个癖好,他从小就喜欢用儿童牙膏。什么草莓味的,桃子味的,还有橙子味的,每天早晨他都能轮着用过来。因为他觉得每天都尝到不同的水果味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怀了孕的自己竟然会排斥这种味道。


  等到张九龄缓过来后,就对着自己的肚子宠商量到,“你不喜欢橙子味的吗?成,那爸爸给你换一个,草莓味的行吗?”说着他就开始弯腰在抽屉里寻找着草莓味的牙膏。


  在外面收拾的王九龙见张九龄好半天都不出来,有些紧张的敲了敲卫生间的门,见没有回应就直接推门而入。就看见张九龄正弯腰找着什么,急忙把他拉了起来,“干嘛呢这是,别窝着你自己。”


  “你弟不喜欢这个牙膏的味儿,我就换一个呗,要不然又得折腾我。”张九龄一边说着一边还想再往下一个抽屉找找看。


  “吐了这是?得,老大你老老实实站着,我找,我来找。”这不,王九龙又开始兢兢业业为他的妻儿服务起来。







  等到收拾完后,在去医院的路上,张九龄又忍不住吐了一回。王九龙在旁边看着,担心的脸都有些发青,把缓过劲儿的张九龄扶起来,就急忙赶去医院。


  “恭喜啊,孩子已经八周了。”张九龄拿着单子,看着上面的小豌豆,脑袋里一直回想着医生的这句话。虽然心里早就有了底,但听到医生的正式宣布后,他还是有一瞬间的恍惚。


  坐在张九龄旁边的王九龙也没好到哪去,看着张九龄手里的单子,又看了看他的肚子,咽了咽口水,“老大,咱回家吧。”说着就搀起了张九龄。


  走到医院门口,张九龄实在忍受不了身边过于僵硬的王九龙,停下了脚步看着他,“我觉得你还需要点时间来接受这个现实。”


  王九龙看着张九龄像是惊醒了过来,于是又拿起那张单子细细的看了,等到张九龄又忍不住进行下一步动作的时候,他突然双手捧着单子控制不住的来回走了几步,然后又猛的冲到张九龄面前,“老大,我们有孩子啦!”


  看着从王九龙眼里夺眶而出的眼泪,张九龄也红了眼眶,他搂住王九龙的脖子,在他耳边轻轻说道,“恭喜你啊,准爸爸。”







TBC.


趁着这次更文的机会,我来说下《不曾知》的更新吧,说实话,这篇后面的二三次更新我都有点力不从心的,以至于后面文的质量emmmm有待考量(说得跟前面写得挺好的一样😂),不过以后我还是会克服卡文,努力更新的!还再等着的宝贝儿们辛苦你们啦~(估计也没多少人期待了...)



所以我还是要厚脸皮的求写手群收留我!这样还能激励我一下,顺便提高点儿我的更文速度😂


最后还是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你们还愿意搭理我吗?😭


但!我还是爱你们的哟~(´∀`)♡




  






































































  


评论(11)

热度(4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